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1:40

苹果表示可能会扩大其 App Store 抽成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据CNET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它可能会扩大其App Store的佣金范围,因为它临近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要改变开发者对其iPhone和iPad应用中的物品向客户收费的方式。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表示可能会扩大其App Store的抽成范围,即无论开发商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还是其他支付渠道,苹果都有可能对交易收取佣金。下周,这家科技巨头必须开始执行联邦法院在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法律斗争中发出的禁令。9月10日的命令称,苹果公司必须在90天内允许开发者在其应用程序中加入按钮或链接,让人们有机会在其应用程序商店之外购买数字产品。

在周二提交给美国上诉法院的一份法律文件中,苹果公司表示,在允许开发者规避其应用内购买系统的同时,仍然提供其目前提供的「保护层」,如家长控制以及购买授权和跟踪,它面临着「实质性的工程」挑战。

苹果公司在其文件中说:「苹果公司必须建立一个这样做的系统和程序,」并补充说,如果它赢得上诉,这样做将「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由于这些原因,它要求上诉法院推迟联邦法官的命令,直到上诉程序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