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0:34

FCC授予苹果iOS14辅助功能奖 因一系列无障碍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苹果iOS14中的一系列辅助功能,包括社交距离、手语和声音识别等多个无障碍功能设计,因此获得FCC奖。

第11 届年度主席无障碍进步奖已经宣布,苹果是其仅有的三名获奖者之一。除了盲人无障碍药房服务和新冠ASL热线外,苹果的iOS14还因其众多无障碍功能而获奖。

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 (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在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紧迫性时期”,苹果和其他获胜者以对人们生活产生实质性影响的方式推进了可访问性。

“我们很荣幸收到这个消息,”苹果全球无障碍政策与计划高级总监Sarah Herrlinger 说。“我们很谦虚也很荣幸能够成为今天所有获奖者的认可,我们在这里庆祝的工作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为更公平的世界奠定必要的基础。”

“苹果一直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帮助他们学习、联系和追求他们的热情,”她继续说道。“但我们相信,当技术能够支持包括残疾人在内的所有人时,它才是真正处于最佳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