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1:12

抖音打击“吃播” 11月处置违规视频16458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官方发布打击“吃播”公告称,11月,抖音安全中心共计处理违规吃播视频16458个,给予相关帐号禁止投稿一周的处罚。

抖音表示,此类视频大多摆上一堆食物,主播“疯狂”进食且发出各类声音,身上沾满食物油渍。这种夸张吃法,于健康十分不利,且存在浪费粮食现象,给网友做出了错误引导。目前,相关视频和帐号,已受到平台相应处罚。

对此,抖音强调,平台上拥有大量的与美食、厨艺相关的优质创作者,他们创作了许多优质美食、烹饪内容视频。这类视频传播美食文化,传递美食和厨艺知识,抖音鼓励此类视频的传播。

与此相反,抖音一直打击夸张进食、过量吃播等视频,并持续通过技术、产品和运营手段,治理此类违规帐号和视频。同时,抖音呼吁广大网友健康饮食、节约粮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