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0:06

亚马逊 AWS EC2 云服务开始提供苹果 M1 Mac mini 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在本周四的 AWS re:Invent 主题演讲上,亚马逊首席技术官 Werner Vogels 宣布,现已为 EC2云计算服务的客户们提供基于 M1 Mac mini 机型的硬件选项。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去年亚马逊 AWS 就已经开始提供 Intel Mac mini 机型。苹果新款 M1 Mac mini 改进了性能,允许开发者为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开发应用。目前支持 M1 Mac mini 的区域包括美国东部、美国西部,其他地区将随后上线。

据悉,新 EC2实例将部署在美国西部的俄勒冈州和美国东部的北弗吉尼亚州,报价为每小时0.6498美元、且支持通过 AWS 的 Savings Plan 计划享受折扣费率。

与初代 Mac 实例一样,AWS 希望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构建和测试其 macOS / iOS 应用程序的云端硬件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