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09:30

滴滴出行:即日起启动纽交所退市 准备在香港上市

12月3日上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今年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发行价14美元,以16.65美元高开,市值近800亿美元。

目前滴滴最新股价7.8美元,相比最高点(17.87美元)已经跌去56%。

今年7月,网信办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调查。网信办表示,经检测核实,滴滴企业版”等25款App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随后上述25款App被下架。

8月份,滴滴出行又被交通部门约谈,要求整改问题,若整改不到位将被暂停网约车服务,并再次下架App处理。

9月份,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关于滴滴管理层变动的传言为不实信息,就某些媒体多次针对滴滴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