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08:50

谷歌重启可穿戴设备业务 计划明年推出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多年来,谷歌曾多次尝试发布能与Apple Watch竞争的可穿戴设备。今天新的Pixel Watch传言提供了更多细节。

据《商业内幕》报道,并经The Verge证实,这款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与苹果 Apple Watch 不同,谷歌智能手表是圆形的,采用无边框设计。与苹果的产品类似,这款手表可以跟踪健康和健身指标。

这款手表有时在内部被称为「Pixel手表」或「安卓手表」,但高管们使用了各种名称来指代该项目,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在推出该设备时将采用何种品牌。YouTuber Jon Prosser此前曾报道过一款代号为「Rohan」的智能手表的存在。

在定价方面,The Verge报道说,「预计该设备的价格将超过Fitbit,并与Apple Watch进行更直接的竞争」。Fitbit Sense的价格为299美元,是该公司目前最昂贵的可穿戴设备。

在发布方面,该设备目前正在进行测试,智能手表团队以外的谷歌员工能够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计划在明年推出,而最早可能在春季推出,「如果最新一轮测试成功的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