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08:31

微软稳步推进“去控制面板” 更多功能整合至设置应用中

微软对 Windows 系统的长期计划之一就是“杀死控制面板”,并将所有选项迁移到更现代化的“设置”应用程序中。在施行数年之后,整个计划仍在缓慢推进中,微软现在设法将更多选项转移到设置应用程序中。

近日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09 预览版更新。在更新日志中,微软解释道:

我们已经将高级共享设置(如网络发现、文件和打印机共享以及公共文件夹共享)转移到设置应用程序中高级网络设置下的一个新页面。

我们对"设置"中"打印机和扫描仪"下的设备特定页面进行了一些更新,以便在"设置"中直接显示有关你的打印机或扫描仪的更多信息。

控制面板中的一些网络和设备设置的入口点现在将重定向到设置中的相应页面。

控制面板仍会持续存在一段时间,想要完全过渡到设置应用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不用说,设置应用程序作为一个整体也在不断发展,这对Windows 11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新的操作系统应该提供一个从头到尾的现代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