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03:00

Reddit的新变化显示用户实时投票和评论

Reddit正在推出新功能,为公司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添加实时交互元素。其中包括显示新的投票和评论何时出现,以及用户何时键入。

在新的用户界面变化中,有一个实时计数器,用于对帖子进行投票和评论。在帖子下方可见的投票数和评论数现在将随着计数的变化而实时变化。投票按钮也有一个新的动画。

另一个主要变化是,用户现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在尝试提交新评论时键入内容。这与Discord或Slack等服务上的显示方式类似,只是在Reddit上用户保持匿名,只有在发布评论后,你才知道是谁在键入。在此之前,你只能看到所有用户输入的匿名化身。

一旦用户提交他们的评论,一个新的评论药丸就会出现,你可以点击药丸来显示新评论将按新排序,并实时突出显示实时评论。

类似地,该公司还增加了一个阅读指示器,显示五个或更多人当前正在阅读一篇文章的时间,与打字指示器一样,这些读者将拥有匿名的化身。

总的来说,Reddit似乎正试图与Discord这样的平台展开更多的竞争。Discord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而且由于其孤立性,往往受到许多人的青睐。尽管Reddit仍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但很明显,该公司正感受到压力,并试图与现代用户保持关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