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00:30

质量差却拒不退货!央视敬告加拿大鹅:不要对消费者玩心眼

近日,加拿大鹅品牌羽绒服因退换货条款的霸王条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12月2日,据央视财经报道,加拿大鹅面对消费者的退换货诉求,设置了模糊路径,递交的《更换条款》说明,也是语焉不详。

在舆论的压力之下,加拿大鹅给个别消费者退了货,但是,对于市场最为关注的几个关键问题,加拿大鹅的回复依然是躲躲闪闪。

报道指出,消费者购买了衣服,究竟在什么情况下可以退换货?具体流程到底是什么?为何不同国家区域会被区别对待?对于这些问题,加拿大鹅理应拿出白纸黑字,讲清楚,说明白,不是玩心眼,耍心计。

视频

因为无论是对消费者,对市场,还是对法律,这都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避重就轻、缺乏诚意,难以过关。

据国内媒体报道,12月2日,加拿大鹅相关负责人前往上海市消保委再次沟通,提交了情况说明,并承诺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依照中国法律法规退货退款。

另外,就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加拿大鹅表示,关于网购的商品,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

对于加拿大鹅提交的这份说明,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认为,此份说明只是介绍7天无理由退换货政策,为何不能按照加拿大鹅在别的国家30天退货政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