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23:46

希捷发布Exos X20和IronWolf Pro硬盘 加入20TB容量大战

希捷已经更新了他们在零售硬盘市场的旗舰容量选项,今天宣布了两个新容量型号:Exos X20 和 IronWolf Pro 20TB。这两个型号与最近发布的西部数据WD Gold 20TB和Ultrastar HC560一起,组成了目前可供零售的20TB硬盘的几个不多的选择。

Exos X20可选SATA以及SAS 12Gbps接口,并包括SED(自我加密驱动器)特别款,而IronWolf Pro只有SATA(与前几代类似)。Exos X20的工作负载等级为550TB/年,而IronWolf Pro版本的额定负载为300TB/年。下表提供了这两款新硬盘不同规格的详细对比总结,以及它们与西部数据产品的对比情况。

IronWolf Pro型号拥有1W的待机/睡眠模式的额定功耗,这可能那些24小时持续工作的NAS设备很有用,它空闲时的声音在希捷型号中处于较高的水平。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办法根据数据表来比较具体功耗数字,因为两个供应商之间的工作负载是不同的。

令人惊讶的是,希捷公司表示,今天推向零售市场的这两款新硬盘并没有使用热辅助磁记录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