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21:45

淘宝App上线“回忆杀”:还记得你笔订单吗?

2003年,淘宝网成立,今年刚好是18岁”,从某种角度来说,淘宝也和青春回忆挂钩,你还记得在淘宝买下的第一个产品是什么吗?

今日,我和我的淘宝电影首映”正式在淘宝App上线,而用户就是这场购物电影”的主演。

据悉,在淘宝App首页搜索淘宝回忆杀”或我和我的淘宝”即可生成用户的淘宝购物订单。

在回忆杀”中,系统会自动生成你在淘宝下的人生第一单”以及注册淘宝的时间和总订单量,在抒情的背景音乐和煽情的文字烘托下,很难不让人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往事。

值得一提的是,除回忆杀”外,一起逛”功能今日也在淘宝上线。

据了解,用户更新到最新版的淘宝,在商品详情页的右上角菜单邀请好友并获得对方同意后,会以悬浮窗展示对方正在查看的商品,点击就可以浏览商品详情,一边语音聊天一边挑选商品。

你还记得你在淘宝的第一笔订单吗?评论区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