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21:31

三星Galaxy A73的规格、价格和渲染图泄露

两周前,随着三星Galaxy A73的概念渲染图浮出水面,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它。今天,我们看到OnLeaks分享的Galaxy A73的基于CAD的渲染图,这证实了该智能手机之前的设计泄露信息是准确的。三星Galaxy A73将配备6.7英寸FullHD+AMOLED显示屏,中间有一个分辨率未知的打孔自拍传感器,屏幕下放有一个用于生物识别的指纹识别器。

消息来源称,该面板预计将有90Hz的刷新率,但之前有消息称它将上升到120Hz。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以1.08亿像素主摄像头为首的四摄像头系统,但其余摄像头的用途仍然未知。

三星Galaxy A73将采用骁龙750G SoC,运行Android 12系统,搭配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但可以期待有更多的内存选择。

Galaxy A73将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将通过USB-C接口以33W的功率充电。这款智能手机的厚度为7.6毫米(包括摄像头凸起在内为9.3毫米),采用塑料结构,但它依然可以达到IP67的的防护等级。事实上,据说Galaxy A33和A系列的更高机型明年都会有防水功能。

三星Galaxy A73将提供金色和黑色,据说本月底将在印度上市,价格为32999印度卢比(440美元/390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