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9:46

苹果未能让澳大利亚法院撤销对Epic Games的诉讼

澳大利亚Epic Games vs Apple App Store一案的临时中止动议被推翻,这意味着该诉讼将按照正常流程进入法庭审理。这起澳大利亚案件预计将于2022年11月开庭审理。暂停审理的理由是,苹果认为其与Epic Games的合同规定,争端必须首先在加州提出。

据澳大利亚雅虎新闻报道,该法院的全体法官于7月推翻了这一暂停。现在,堪培拉高等法院拒绝了苹果的上诉特别许可请求。

《堡垒之夜》游戏开发方Epic认为,允许苹果决定在哪里审理争端,将对澳大利亚的竞争产生"寒蝉效应"。法院同意了这一观点,称这一管辖合同条款"将触犯"澳大利亚的公共政策和利益。

法院下达的裁定书裁定:"诉讼[涉及]与在澳大利亚次级市场进行的行为有关的基本公共利益问题"。

除了驳回苹果公司的上诉外,高等法院还裁定苹果公司承担诉讼费用。

在美国本土,苹果公司一直要求在法院暂停通过2021年9月举行的Epic Games诉苹果案对其实施的应用程序商店禁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