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9:15

为骁龙8旗舰让路!骁龙888旗舰realme GT顶配版仅售2299元

随着高通骁龙8平台的正式发布,一大波骁龙8旗舰即将登场。其中realme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平台的手机品牌,相关终端为realme GT2 Pro。

伴随着新旗舰的到来,骁龙888机型价格也来到了冰点。

今天,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宣布,realme GT顶配版(12GB+256GB)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价格是22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这是realme于今年3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它除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之外,还采用了120Hz 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后置索尼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还提供了GT模式,一键释放狂野性能!同时realme GT将直接搭载realme UI 2.0,如今可以升级到realme UI 3.0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