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9:00

卢伟冰欣赏小米MIX 4样张后有感而发:对小米12拍照更期待了

今天,《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晒出了小米MIX 4的落日样张。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看到小米MIX 4这么好的拍照效果,对小米12拍照更期待了。

小米集团手机部曾学忠曾爆料小米12,称这款旗舰拥有最快的抓拍,最准的对焦以及最强的夜景。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12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而且这是小米定制的一颗Sensor,尺寸远大于1/1.5,可能在1/1.3左右。

不仅如此,小米12这颗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预计相比小米11会有大幅提升。

另外,小米12还将会配备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核心配置上,小米12采用双曲面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搭载新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不低于4500mAh,支持超级快充。

该机预计会在12月底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