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9:00

打起来了:NV、AMD、Intel将齐推千元甜点卡

苦于显卡价格高企的DIYer,明年上半年有望迎来曙光。

目前的爆料称,NVIDIA、AMD以及初出茅庐的Intel,届时均规划推出千元甜点卡。

NVIDIA这边是RTX 3050,最新爆料指出其基于GA106-150-Kx-A1核心,3072个CUDA,匹配8GB GDDR6显存(128bit),二季度发布。

AMD这边是RX 6500XT,基于Navi 24 XT核心,1024个流处理器,匹配4GB GDDR6显存(64bit),一季度发布。

Intel这边则是DG2-128,也就是ARC锐炫游戏独显中最入门的产品,可能叫做ARC A380,加速频率2.45GHz,6GB显存(96bit),二季度发布,性能媲美GTX 1650 Super。

虽然Intel进军游戏DIY市场,前景如何还难说,但从市场角度,多个玩家消费者也多一种选择,诚然不是坏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