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9:00

鸿蒙智能座舱豪华SUV来了!余承东:华为30多年通信核心技术上车

今日,小康旗下赛力斯发布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引发关注。

据介绍,AITO是华为深度赋能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其品牌理念是Adding intelligence to Auto,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全新、高端、智慧的汽车,把智能带入汽车,让汽车更智慧。

余承东表示,华为把30多年在通信、ICT领域累积的核心技术,来帮助AITO打造一款中型豪华SUV,这款车将首次搭载华为最新的鸿蒙智能座舱,给大家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视频

据悉,AITO将在12月23日推出首款中型豪华SUV,该车是首款搭载华为最新鸿蒙生态(HarmonyOS)座舱的车型。

新车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基于赛力斯全新纯电驱增程平台打造,采用集成式智能发电机组,为该车带来了3.2kWh/L的百公里油耗,一箱油轻松突破1000km续航里程。

此外,车辆还兼顾性能表现,百公里加速4秒级,首次将新能源汽车的动力”和续航”做到兼顾。

按照规划,明年AITO将发布第二款中大型豪华SUV。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