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7:34

谷歌向 Pixel 6 和 Galaxy S21 推出安卓数字车钥匙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早在I/O大会上,谷歌就宣布安卓12系统将允许你只用手机解锁兼容车辆。从今天起,Pixel6和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支持数字车钥匙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安卓12数字车钥匙今天在Pixel6、Pixel6Pro和三星Galaxy21上推出,用于兼容2020年和2022年的宝马汽车。据了解,苹果去年推出了数字钥匙2.0,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锁定兼容的车辆。它基于NFC技术工作,目前宝马是少数支持该技术的兼容车辆之一。

目前宝马已经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的数字钥匙功能,谷歌也正在与其他汽车品牌合作以增加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