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7:16

拜亚动力推出新款Blue Byrd入耳式蓝牙耳机 可保存个性化音频配置文件

以 MOSAYC 音频技术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拜亚动力(Beyerdynamic),刚刚推出了第二代 Blue Byrd 入耳式蓝牙耳机。不过它并未采用分体式的真无线(TWS)方案,而是更加专注于运动佩戴体验的颈挂式。此外通过配套的 MIY App,用户还可轻松地在移动设备上调节音频。只需通过 2 分钟的听力测试,系统就会智能判断用户对不同频率区间的敏感度,并作出相应的调节。

(来自:Beyerdynamic)

测试完成后,用户可将 App 生成的个性化音频配置文件直接保存于耳机本地,而无需每次都先打开配套的智能机 App 。

此外拜亚动力为新款 Blue Byrd 蓝牙耳机选用了高品质麦克风 + 高通 cVc 降噪方案,并可利用侧音功能来设置声音反馈。

蓝牙 5.2 功能支持多点配对(最多关联 8 个设备),Android 用户还可获得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对功能的加成。

耳机内置了 Alexa 语音助理,但保留了对 Google Assistant 和 Apple Siri 的兼容性。运动特性方面,Blue Byrd 还具有 IPX4 的防水等级。

公司表示,Blue Byrd 专为全天使用而设计,重量只有 32 克,而扁平设计意味着即使躺下也能舒适聆听。

此外动态转换器的频响范围为 10 Hz ~ 25 kHz,且 1 kHz 下的失真小于 0.069% 。

续航方面,新款 Blue Byrd 标称可持续 14 小时,并可在 10 分钟内快速补充 2 小时续航。

想要完全充满电的话,需要大约 100 分钟。不过 Blue Byrd 的另一优势,就是能够边充电边使用。

目前第二代 Blue Byrd 入耳式蓝牙耳机已经开售,价格为 129 欧元(约 930 RMB)。

包装内提供了 5 副硅胶耳塞、收纳盒,以及一条 USB-A 转直角 USB-C 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