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6:46

Galaxy S22后摄钢化保护膜曝光:S22+变化不大 Ultra采用P型设计

距离三星 Galaxy S22 新机的发布,已经只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与此同时,我们也见到了越来越多的爆料。比如昨日,我们见到了所谓的官方壁纸。现在,又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三款新设备的相机岛 —— 更确切地说,是分别适用于 Galaxy S22、Galaxy S22+、以及 Galaxy S22 Ultra 后摄镜头模组的钢化保护膜。

从 @8090数码美视 在微博上分享的照片来看,Galaxy S22 标准款 和 Galaxy S22+ 的设计,与 Galaxy S21 系列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

另一方面,Galaxy S22 Ultra 机型的“P 型”相机岛造型更加别致。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2022 年 2 月的官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