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5:56

淘宝直播变更主播发布违禁信息细则 新增禁止借社会事件进行商业营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日前,淘宝直播发布通知称,为了进一步完善对主播发布违禁信息的管理,淘宝直播将对《主播发布违禁信息的实施细则》中“发布违禁信息”具体包含信息的情形进行补充。

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如下:

1、针对规则解读中,第一条第1点第(4)项第④条,在原有基础上新增:“或借革命领袖、英雄烈士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2、针对规则解读中,第一条第1点第(4)项新增第⑥条:“借国家领导人、国家政策、国家重大活动、政治事件、社会事件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简单的说,规则调整后,新增禁止借革命领袖、英雄烈士进行商业营销宣传;禁止借国家领导人、国家政策、国家重大活动、政治事件、社会事件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具体如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