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5:16

努比亚红魔7游戏手机已通过3C认证 将支持165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目前有多个手机品牌主打游戏手机概念,比如红魔、黑鲨、联想拯救者等,现在有消息称红魔下一代旗舰红魔7游戏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并且将支持165W快充。

(红魔6S Pro,图源:红魔官网)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透露,红魔7游戏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显示该手机的型号为NX679J,并支持高达165W的快速充电技术。

最近,在蓝牙联盟上发现了相同的设备,确认该设备的名称为Red Magic7,并透露该智能手机将支持蓝牙5.2连接以及5G支持。

如果这些消息可靠的话,那么这款智能手机可能配备行业领先的165Hz OLED面板和16GB内存。至于摄像头方面,它有可能具有与当前型号相同的6400万像素三摄组合。此外,红魔预计将推出两款型号,分别称为红魔7和红魔7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