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4:46

努比亚红魔7游戏手机已获3C认证 支持165W快充

今年 3 月,中兴通讯向国际市场宣布了支持 66W 快充的红魔 6 系列新机。但作为它的继任者,红魔 7 系列(NX679J 机型)或再次打破商用智能机的快充记录。据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透露,3C 认证信息已经曝光了红魔 7 游戏手机的一些主要细节。除了高通新一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备案充电器还支持最高 165W(20V @ 8.25A)的惊人快充功率。

作为参考,当前努比亚旗下的红魔 6 Pro / 6s Pro 智能机(国行版本),最高仅支持 120W 的峰值快充功率(非国行版本的功率上限为 66W)。

鉴于国行与国际版本有所区别,GSM Arena 推测,等到努比亚红魔 7 正式在国际市场开售的时候,165W 快充这项特性也可能只是一种奢望。

此外竞争对手小米那边,其已在今年 5 月演示过 200W 的 HyperCharge 方案,宣称能够在 8 分钟内、将特殊定制的小米 11 Pro 的 4000 mAh 电池从 0 充到 100% 。

资料图(左为红魔 6S Pro / 右为红魔 6 Pro)

至于量产,传闻称可能要等到 2022 年 6 月。若真如此,努比亚或许还是可以打个时间差,让红魔 7 系新机成为某段时间内的“市售最高快充功率”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