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4:23

网易已申请伏羲瑶台元宇宙商标 此前举办元宇宙上市仪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今日,全球音乐社区第一股网易云音乐以“云敲锣”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盘价205港元与发行价持平,总市值425.90亿港元,股票代码9899。

据悉,三位“丁磊”通过网易伏羲沉浸式活动系统“瑶台”,以跨越21年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敲锣,举办了全球首个“元宇宙”上市仪式。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10月,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就已申请注册了“伏羲元宇宙”“瑶台元宇宙”“雷火元宇宙”商标,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此前,网易云音乐还曾申请了“网易元宇宙”“音乐元宇宙”“雷火元宇宙”等元宇宙相关商标。

在网易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创始人丁磊表示,网易已做好元宇宙的技术和规划准备,在技术、规划各个层面上,网易可能跑的比谁都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