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1:45

Instagram CEO将在国会作证:谈论如何保护年轻用户的在线安全

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i将首次在国会作证以介绍该社交媒体应用如何努力保护年轻人的安全,因为有人批评该照片和视频服务正在损害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这些是重要的问题,但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希望年轻人在上网时是安全的,”有三个孩子的Mosseri上周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中说道。

美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的消费者保护、产品安全和数据安全小组委员会将于美东部时间12月8日下午2:30举行听证会。这次听证会的主题是“保护儿童在线:Instgram和针对年轻用户的改革(Protecting Kids Online: Instagram and Reforms for Young Users)”。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表示,这次听证会将调查关于Instagram的有毒影响的爆炸性报道。

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民主党人Blumenthal一直在主持一系列有关儿童安全的听证会。

他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想从该公司的领导层那里直接听到它为什么使用强大的算法向儿童推送有毒的内容、把他们赶到兔子洞里的黑暗地方以及它将采取什么措施使其平台更加安全。我感谢Mosseri先生自愿来到小组委员会并希望他能支持具体的立法改革和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其无比强大的算法方面。”

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关于Instagram的内部研究显示该应用对少女有毒并使一些年轻人的身体形象问题恶化的报道之后,Blumenthal开始主持听证会。这将是他和来自田纳西州的共和党参议员Marsha Blackburn领导的第五次两党听证会,其讨论解决儿童在网上面临的社交媒体的危险。

Blackburn在周三说道称:“Instagram在保护儿童隐私方面的反复失误已经被曝光。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我期待着讨论切实的解决方案,进而为我们的孩子和孙子提高安全和数据安全。”

Instagram是Meta的一部分,Meta前身是Facebook。这家社交网络公司表示,这项研究被外界错误描述了,而Instagram则将年轻人与家人和朋友联系在一起,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帮助他们处理身体形象问题。Instagram一直在开发旨在改善心理健康的新工具,包括一项提醒人们从平台上休息的功能。

美国立法者并不是唯一在审查Instagram的人。上个月,一个州检察长小组表示,它正在调查Meta是否违反了州消费者保护法,即尽管知道Instagram的危害但仍向儿童和青少年推广该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