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1:31

Barnes&Noble发布Nook GlowLight 4电子书阅读器 售149美元

为了重振“Nook”品牌,BarnesNoble 隆重推出了 Nook GlowLight 4 电子书阅读器。虽然上一款产品(Nook GlowLight 3)的发布,可以一路追溯到 2017 年 11 月 1 日。但作为一款售价 149 美元(约 949 RMB)的产品,BarnesBoble 还是为 Nook GlowLight 4 引入了新设计、更多的板载存储、以及 USB-C 充电端口。

左为旧款 Nook GlowLight 3,右为新款 GlowLight 4 。

与 2017 年的 Nook GlowLight 3 相比,GlowLight 4 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体为 6 英寸 @ 300 ppi 的电子纸显示屏,集成了背光、且可调节色温。

不过BarnesNoble 还是设法缩小了机身的边框和整体尺寸,电池续航有所延长,一次充电可使用 50 多天(旧款为 1 个月),板载存储空间也从 8GB 增加到了 32GB 。

尴尬的是,这也让 Nook GlowLight 4 的售价,从 119 美元(758 RMB)增加到了 149 美元(949 RMB)。

最后,BarnesNoble 定于下周三(12 月 8 日)在官网和零售渠道开售新款 Nook GlowLight 4 电子书阅读器。

(来自:BarnesNoble 官网)

考虑到亚马逊新款 Paperwhite 的起价也是 139 美元,它或许很难成为一款畅销的电子书阅读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