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1:01

英伟达497.09图形驱动更新 支持《光环:无限》和RTX 2060 12GB显卡

英伟达刚刚放出了 2021 年 12 月的首个图形驱动更新,为即将到来的《光环:无限》、太空动作冒险射击游戏《和声》(Chorus)、以及求生游戏《伊卡洛斯》(ICARUS)提供了首发支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GeForce Game Ready 497.09 WHQL 驱动程序还支持新发布的 GeForce RTX 2060 12GB 显卡

发行说明(PDF)

获得新版 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支持的三款游戏中,《伊卡洛斯》在 12 月 7 日正式发布前获得了更多的 RTX 处理。

由《Dayz》开发者 Dean Hall 创作的这款 PVE 生存游戏,将迎来基于 RTX 全局光追 +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视觉效果增强。

与此同时,由 Fishlabs 和 Deep Silver 打造的新科幻动作冒险游戏《和声》,也在 12 月 3 日推出前迎来了 DLSS 加持。

不过定于 12 月 8 日到来的《光环:无限》战役(Campaign)似乎不会得到任何 nVidia 增强特性的加持,毕竟微软与 AMD 有着更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 GeForce Game Ready 497.09 WHQL 驱动程序更新的发布,英伟达还更新了 G-Sync 兼容显示器名单。

其中包括华硕 XG27UQR、戴尔 G2722HS / G3223D / 戴尔 G2422HS、LG 32PG750、以及微星 G273 这六款。

以下是该版驱动程序更新中已修复的问题:

● 修复在运行《荒野大镖客》和《毁灭战士:永恒》游戏时,可能遭遇 TDR 或系统崩溃的问题。

● 修复在运行《毁灭战士 3:BFG》版本时,显示游戏损坏的问题。

● 修复在 YouTube 网站空闲、或视频播放期间,随机呈现极端对比度 / 伽马值的问题。

● 修复在 496.49 驱动版本上执行全新 / 覆盖安装后,游戏中可能不会出现 NVIDIA Image Scaling 选项的问题。

● 修复启用上一功能后,游戏无法在 GeForce GTX 750 Ti 显卡上正确启动的问题。

● 移动平台 -- 修复部分配备了 1440p / 165hz 面板的 Optimus 笔记本电脑,在独立 GPU 模式下可能会出现黑屏的问题。

● 移动平台 -- 修复在切换到独显模式后,启动到桌面时无法点亮 eDP 显示面板的问题。

● 修复在启用 G-SYNC 时,使用自适应垂直同步可能导致随机黑屏的问题。

GeForce Game Ready 497.09 驱动下载地址:

● 桌面平台 -- Windows 10 / 11(64-bit)-- 830.51 MB

● 移动平台 -- Windows 10 / 11(64-bit)-- 830.51 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