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46

深海技术公司的突破性技术VIPER将机器人实验室带入海底

Impossible Sensing是一家位于圣路易斯的深海技术初创公司,专门从事光学传感器和边缘分析,它跟美国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合作开创了一种发现海底清洁技术资源的新方法。Impossible Sensing的突破性技术VIPER首次将机器人实验室带到海底以识别和量化矿藏和生物群落的位置、大小和性质。

VIPER利用Impossible Sensing最初为NASA开发的空间探索技术、全面绘制和发现美国专属经济区的海洋矿物,另外还负责提供关于敏感生境和物种的重要信息。这些进展不仅将能减轻美国的战略脆弱性、支持全球向清洁能源的转变,而且还将记录下深海的生物多样性。

VIPER是第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它将发现和评估海洋清洁技术资源。“为了履行其使命,BOEM需要进一步收集关于外大陆架上关键矿物的位置和范围的信息,”地质学家和BOEM战略资源办公室的Mark Leung强调称,“Impossible Sensing的VIPER技术最终打破了价值成本的权衡,为我们提供了绘制OCS地图所需的工具。”

Impossible Sensing和BOEM估计,100平方公里的矿产和环境调查可以在几天内完成--而不是几个月,所以不需要取样。“这是BOEM及其合作机构为推进海洋勘探目标所需要的变革性创新类型,”Leung说道。

此外,Impossible Sensing创始人兼CEO Pablo Sobron表示,VIPER还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通过VIPER,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空间探索创新转化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清洁技术解决方案,它将海底矿产资源以可持续的方式和快速脱碳所需的速度推向市场。由于VIPER是如此具有可扩展性和变革性,它将通过帮助加速运输和其他行业的电气化来为绿色复苏做出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