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19

故宫年票今11时30分恢复销售 此前遭网络攻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今早,据故宫博物院发布公告,经过排查修复,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已完成修复,对已经发现的网络攻击也加强了安全防范,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销售。

昨晚,故宫博物院2021年12月1日晚发布《年票紧急停售通知》称,因短时间内购买故宫年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年票销售系统出现技术故障。

据了解,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于12月1日20时起发售,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购买。

据介绍,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当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