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18

快手新增快手小店商家等级规则 等级越高获更多权益及政策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商户服务水平,保护交易双方利益,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服务及用户体验,现新增《快手小店商家等级规则》,原《快手小店等级规则说明》同步废止。

据悉,该规则适用于快手小店的全体商户/带货达人,规则于2021年12月1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2月8日生效。

根据规则,商家等级是根据商户/带货达人在平台经营行为的各项指标及状态,对商户/带货达人做出的综合评定。即由“卖货能力”、“服务能力”、“特色服务”、”等级任务”四个维度综合评定。

商家等级分为金牌、银牌、铜牌三档,每档各有细分等级,共计12个等级,等级越高平台会给予更多权益及政策扶持。

商家等级按月进行考核,每月8日依据考核情况更新商家等级,更新后至次月7日商家等级保持不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