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12

FF宣布HSL将成为FF91外饰灯光供应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HSL将成为其极智科技奢华的超旗舰电动车FF91的外饰灯光供应商。

FF表示,HSL为多家全球领先的高端汽车品牌提供智能照明系统和高性能部件。凭借其高效的制造能力,以及对个性化定制与完美科技的专注,HSL能够帮助车企迅速打入市场。HSL拥有精通外饰灯光各个方面的知识渊博的汽车行业专家,他们将在FF91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与FF进行合作,以确保FF为用户提供高端、创新的外饰灯光系统。

据悉,作为车辆未来感设计的一部分,FF91的尾部将采用行业前所未见的3D水晶灯带,设计风格独树一帜。此外,灯带中的每个LED灯都可供独立编程,定制的灯光动画可以随时上传到车辆系统中,FF91同时提供预设的灯光动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