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00

苹果重回中国市场 荣耀赵明:有强大的对手很幸运 对未来非常乐观

12月1日晚,荣耀60系列正式发布。荣耀CEO赵明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并对苹果重新登顶中国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赵明表示,华为走过的道路给了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很好的借鉴,华为的成功在于踏踏实实回到底层创新上,在技术与消费者体验上不断地突破。

在他看来,高端品牌的建设与成长没有捷径,也没有什么侥幸,需要回到消费者体验的基本面。

我们不能把配置当作品牌,也不能把各个高端器件拼凑在一起就当做创新,这种思路是完全错误的。”他说。

赵明坦言,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是整个手机行业非常幸运的事情,我们可以在与强手竞争当中快速地去成长。

荣耀Magic3发布不到一个月,iPhone 13就发布了,这种碰撞与竞争,我今天可以很实事求是地讲,我们感到非常乐观,未来我们有非常大的机会走出荣耀高端手机成功之路。

近日,市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2021年10月超越vivo,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

在iPhone 13系列的推动下,苹果的销量环比增长46%,在国内所有主要厂商中排名最高。

谈到在中国市场的增长,Counterpoint Research调研总监塔伦帕萨克(Tarun Pathak)表示,这主要得益于iPhone 13的推动。与此同时,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苹果正在从华为高端市场留下的空缺中获得最大收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