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9:56

苹果将淘汰iPhone6Plus 你的苹果6可以到抽屉吃灰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你的苹果6该到抽屉吃灰了。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6Plus加入其“过时产品”清单,这意味着iPhone6系列将正式被苹果淘汰。

虽然苹果已经计划淘汰该系列机型,但本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苹果店和授权服务商继续为这类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公开资料显示,iPhone6系列是苹果公司2014年9月推出的机型,iPhone6和iPhone6Plus也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iPhone6Plus甚至带动了智能手机市场淘汰了小屏机型的浪潮。

虽然iPhone6Plus在2016年停产,但较小尺寸的iPhone6至少在2018年之前仍可通过部分地区的特定零售商购买,并且仍在被许多人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