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9:46

苹果支持对 Apple Watch 和 Mac Pro 采取关税豁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据CNBC报道,据美国贸易代表网站消息,苹果公司周三提交了八份关于美国关税的公开意见,支持对苹果Apple Watch和Mac Pro关税的临时豁免。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苹果 Apple Watch 产品和零部件需要缴纳关税,因为它们是从中国进口的。不过,苹果最重要的产品 iPhone 没有被征收关税。苹果产品的最终制造都在中国完成,尽管苹果已经努力使其制造基地多样化。

据悉,苹果这项申请是全过程中的一个步骤,可能会恢复美国政府授予对苹果Apple Watch征收7.5%关税和对Mac Pro部件征收25%的关税豁免权。

报道称,在关于Apple Watch关税的文件中,苹果表示,该产品是「美国设计的智能手表」,应该得到豁免,因为消费者广泛将其用于移动连接和健康应用。

此外,苹果还支持对Mac Pro中的七个部件进行关税豁免,其中包括触控板、鼠标、电源和电路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