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8:01

脱离美国加州 特斯拉正式完成总部搬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根据特斯拉公司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特斯拉现在已正式成为一家美国得州公司。

特斯拉在文件中称:“2021年12月1日,特斯拉已把公司总部迁至得州超级工厂,地址是得州奥斯汀哈罗德格林路13101号,邮编78725。”

这一总部搬迁属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彻底告别加州湾区计划的一部分,也使得特斯拉距离它的姐妹公司SpaceX更近了。今年10月,特斯拉首次在新闻稿中把奥斯汀作为电头地点。此前有报道称,通过从加州搬至得州,马斯克能够规避25亿美元(约合160亿元)的税单。(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