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7:30

苹果造车项目又失一名大将:工程总监跳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苹果特别项目组高级工程总监迈克尔施韦库奇(Michael Schwekutsch)已经离职,加入电动空中出租车创业公司Archer担任高级工程副总裁。苹果特别项目组据称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施韦库奇此前在特斯拉担任工程副总裁,在2019年3月加入苹果。施韦库奇在职业社交网络领英上的资料显示,他拥有100多项与汽车设计相关的专利,曾从事特斯拉Plaid系统的原型开发,并领导了特斯拉、保时捷、宝马和其他公司的多款车型的电动驱动系统生产。

他的离职是苹果秘密造车项目人员流失的最新例证。此前,苹果特殊项目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已于9月离职,跳槽福特汽车领导新兴技术项目。(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