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21:17

Nothing宣布推出ear (1)黑色版 真无线耳塞

Nothing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全黑版耳(1)真无线耳塞。该公司还宣布,该产品的制造和销售过程现在已经实现了碳中性,并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新的黑色版ear (1)的特点是耳塞表面采用烟熏哑光的黑色,并保留了标准型号的常见透明元素。

充电盒也已更新,在之前的白色油漆元素上采用了相同的哑光黑色表面,其他部分如铰链和配对按钮也采用了相应的颜色。

除了颜色之外,黑色版在功能上与标准版相同,标准版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已售出22万台。

Nothing现在还在包装盒上打印每只ear (1)的碳足迹,在这种情况下是1.78公斤二氧化碳。Nothing需要通过其他措施来抵消这一成本,以实现中立,他们通过购买国际可再生能源证书(REC)来做到这一点。

Nothing还将首次接受加密货币,通过公司网站购买ear (1)。客户将能够使用比特币以太坊、美元币和Dogecoin进行支付。当然受限于各国法律,这种支付方式将只在特定的国家提供,例如不包括印度、中国市场,因为在那里加密货币交易是非法的。

ear (1)黑色版的前100个单位将被单独刻上数字1至100。这些将通过Nothing Kiosk独家提供,这100台限量产品将从12月4日开始在伦敦考文特花园的Seven Dials出售,时间为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00-19:00。

ear (1)黑色版本的公开销售将于12月13日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