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20:45

1亿像素+66W快充!荣耀60正式发布:2699元起

今日晚间,荣耀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正式发布数字家族新成员荣耀60,整体延续了该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方案。

外观方面,荣耀60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OLED超曲屏,前后均为58曲率的对称双曲面设计,握持手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提供幻境星空、朱丽叶、墨玉青、亮黑色四款配色。

据悉,荣耀60的屏幕拥有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动态智能刷新率、DCI-P3色域,10.7亿色显示,能呈现出极为流畅、顺滑的操控体验,以及出色的显示效果。

至于背部设计,荣耀60同样采用了该系列标志性的戒环”后摄方案,三颗镜头的圆心处于一条中轴线,呈现完美的对称之美,同时上下两颗镜头分别放置于两颗金属戒环之中。

具体来看,荣耀60搭载1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AI超感知镜头。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Vlog拍摄痛点,荣耀60系列通过协同AI多媒体学习、芯片平台性能调校、摄像头功能调用、系统级功耗控制等多项领先的技术能力,为用户带来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这一创新功能。

只需隔空手势即可操作多种Vlog拍摄模式,不仅降低了Vlog的拍摄难度,更提升了Vlog的拍摄质量。

核心性能上,荣耀60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全新的Magic UI 5.0系统,在隐私安全、快捷易用、运行性能等诸多方面较上代都有大幅提升。

续航方面,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旗舰快充,15分钟内充至50%,45分钟内即可充至100%。

价格部分,荣耀60提供三种版本,其中8GB+128GB版本售价2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12GB+256GB售价3299元,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