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9:30

理由牵强!R星母公司Take Two状告多家企业:竟是因为名字存在相同单词

今天(12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R星的母公司Take Two迷上”了与其他公司打商标官司,这些官司的范围极广,甚至包括了《双人成行》的开发商Hazelight工作室。

据悉,Take Two起诉Hazelight工作室的理由极为牵强:Take Two认为《双人成行》(It takes two)在游戏名中用到了Take Two”的变体takes two”,并认为这造成了侵权

Take Two对外声称自己拥有Rockstar、Take Two、Bully等单词和其所有变体的版权,并且一直热衷于起诉所有与之相关的企业。

在没过专利商标局的官网能够发现,Take Two在极其频繁的起诉其他公司,而理由则都是认为对方公司的产品名或其他商标构成了对Take Two的侵权。

从起诉记录来看,只要企业使用了这些单词或其变体,无论用处是什么,采用的什么字体,字体何种颜色,大小,都会被Take Two起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