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8:16

泄露的官方Galaxy S21 FE渲染图展示了四种机身颜色

如果有一天要评选出泄露内容最多的智能手机,那很可能是Galaxy S21 FE,因为这款手机泄露的素材多得数不清,这还不是全部,我们还听到了关于这款手机被取消的传言,但到目前为止的消息是,这款设备依然在准备到来的路上。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些高分辨率官方渲染图。

这次泄露来自Roland Quandt,这一轮泄露展示了该手机的所有可选颜色。包含绿色、粉色、白色和黑色版本,未来三星方面很可能最终会推出更多颜色的设备。

配置方面Galaxy S21 FE包含一面6.4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也会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处理器根据市场不同可能配备骁龙888或Exynos 2100,还会有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

影像方面,Galaxy S21 FE将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200+1200+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模组(未经确认),其余的功能包括5G、GPS、Wi-Fi 6、蓝牙5.0、NFC、USB Type C端口、4500毫安时电池和IP68防护等级。

即使在多次泄漏之后,Galaxy S21 FE可能被取消的预测依然存在,因为在Galaxy S22系列之前一个月发布这款手机,至少对与整个产品线而言都可以说是一个糟糕的举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