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7:46

Minisforum推出DeskMini TH50迷你PC 英特尔酷睿i5-11320H加持

尽管 Minisforumy 已经发布了多款采用 AMD 锐龙 4000H / 5000H(X)处理器的高端迷你 PC,但该公司也没有彻底放弃英特尔平台。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搭载了 11 代 Tiger Lake 酷睿 i5-11320H 处理器的 DeskMini TH50 机型。虽然它的定位,主要是为了接替搭载酷睿 i5-1135G7 CPU 的 TL50 机型。

DeskMini TH50 选用了 4 核心 / 8 线程的 11 代 Tiger Lake 酷睿 i5-11320H 处理器,采用 10nm SuperFin 工艺节点制造。

i5-11320H CPU 的基础频率为 3.2 GHz / 睿频可达 4.5 GHz,拥有 8 MB L3 缓存,热设计功耗(TDP)为 35W 。

图形方面,i5-11320H 集成了 96 EU 的 Iris Xe-LP GPU(奇怪 Minisforum 仅提到 80 EU),频率为 1.35 GHz 。

其它规格包括 16GB LPDDR4 内存,且支持雷电 4.0 连接。

外形方面,DeskMini TH50 与早前看过的 HM90 类似,采用了铝制机身 + 塑料材质,内有基于主动式散热的大型散热器。

I/O 方面,DeskMini TH50 前置了 3.5mm 耳机 / 麦克风插孔、雷电 4、以及两个 USB 3.2 端口。

背板还有双 2.5 GbE(有线)以太网、HDMI + DP 视频输出、以及两个 USB 3.2 + 两个 USB 2.0 端口。

最后,该机使用一个标准的 19V USB Type-C 电源输入端口,预计上市价格在 400 ~ 500 美元(2548 ~ 3185 RMB)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