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7:45

苹果手机被曝出现红绿屏现象又如何?iPhone 13大卖:苹果将取代三星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苹果9月15日推出、9月24日正式上市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后需求强劲,大幅推升了iPhone整体的销量,在三季度的销量就达到了5150万部,环比增长22.6%。

新iPhone大量出货的四季度,通常是苹果iPhone整体销量最高的一个季度,当季苹果智能手机的销量通常也会超过三星,在iPhone 12大量上市的去年四季度就是如此。

研究机构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在iPhone 12系列大量出货的推动下,iPhone在去年四季度出货近8000万部,在当季全球新销售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20.8%,高于三星的16.2%。

与上一季度相比,苹果四款iPhone 13(含 Pro 型号)对 3 季度贡献了较大的推动力。产量增加了 22.6%,达到约5150万部。在行业专家看来,不管iPhone 13系列的口碑和质量是怎么样的,还有很多消费者愿意去买单,这点从实际销量也是可以说明的。

自iPhone 13系列发售以来,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买的手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Bug,包括间歇性触控失灵,拍照有马赛克、备份恢复bug、蜂窝数据自动开关、通话信号差等,最近有出现了红绿屏现象,有关iPhone质量差等问题一直都没停过,但这似乎并不妨碍新机全球热卖。

最后,2021年3季度,紧随三星和苹果的,依次是OPPO(15.7%)、小米(13.7%)和vivo(10.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