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6:29

苹果手机被曝出现红绿屏现象 主要涉及iPhone12和iPhone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iPhone13系列可以说是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表现十分出色的一款手机,甚至出现部分机型订单排队超过一个月以上的现象。

双十二天猫主会场入口(点击进入

双十二京东主会场入口(点击进入

但在近日,黑猫平台上出现了不少有关iPhone红绿屏的投诉,其中主要涉及iPhone12以及iPhone13。根据黑猫平台的介绍,在黑猫投诉平台以“iPhone绿屏”为关键词搜索,出现了相关投诉462单,绿屏手机型号涉及iPhone12 、iPhone13,绿屏程度不一,更是有iPhone13 出现了“左边绿,右边红”的双色屏。

而今年iPhone13发售以来就出现了不少有关这款手机的投诉,而且投诉的问题众多,包括间歇性触控失灵,拍照有马赛克、备份恢复bug、蜂窝数据自动开关、通话信号差等,其中一部分可能是软件问题,但也不排除有可能是硬件导致的。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受iPhone13系列手机的推动, 10 月份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环比增长46%。此前苹果为了能保证利润更高的iPhone销量,甚至减少了iPad订单,将部分零部件用于制造iPhone。且之前有供应链消息,苹果为iPhone13下单了1亿的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