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6:00

小米赢了!高通官方认证:小米12真首发骁龙8 Gen 1芯片

今天上午,高通在2021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骁龙8 Gen 1芯片,这是高通首款4nm旗舰芯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顶级性能表现。

小米集团CEO雷军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现身此次会议,并宣布小米12将全球首发骁龙8 Gen 1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骁龙8 Gen 1公布之后,很多厂商都纷纷表态争抢首发、首批,但小米却是唯一一个得到高通官方认证的首发厂商。

除了雷军现身发布会之外,高通中国官微和高通总裁兼CEO安蒙的个人微博都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帮助小米坐实了首发位置。

据悉,目前在售的小米11旗舰也曾首发了上一代骁龙888旗舰芯片,连续两次拿下新旗舰首发,也证明了高通对小米产品的认可,以及双方合作的深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此次的首发也并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官方还公布了小米12的生产过程视频,展示了小米工厂正在全速装配骁龙8 Gen 1芯片和小米12手机。

视频

有爆料博主发文称,小米12目前已经进入了产能爬坡期,首批备货量非常巨大,或将成为同期最好买的骁龙8 Gen 1旗舰,远超同期友商产品,能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破百万跑分的最新产品。

雷军同时还透露,虽然小米12是首发骁龙8 Gen 1,但是小米工程师已经联合高通工程师进行了几个月的技术研发、调试,并且获得了高通官方的认可,将呈现出完成度超高的顶级产品,对于新芯片的驾驭能力超过友商,是真正的驯龙高手。

结合骁龙8 Gen 1今年大幅增强的CPU、GPU性能,小米12将刷新安卓手机有史以来的性能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方面也强调性能追求不以游戏帧率高低论英雄,而要保体验不发热”,即在稳定高帧下能做到更好的功耗表现、更低的体感温度,这才是游戏体验的新王道。

以此来看,小米12此次势必不会是单纯的性能堆砌,将从多方面、多维度为用户带来更强的综合体验,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