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5:16

贝塞斯达主创讲述《Starfield》游戏背后的艺术设计理念

贝塞斯达正在积极酝酿下一款大型单人 RPG 游戏,它就是定于 2022 年 11 月 11 日发布的《星空》(Starfield)。作为 25 年来打造的首个新 IP,粉丝们翘首期待着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虽然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仍未揭示具体的游戏玩法。但通过一段 7 分钟的视频,三位项目负责人还是坐下来探讨了背后的设计理念。

此外,贝塞斯达展示了许多新颖的艺术概念,以及一些看起来像是引擎内部的简短镜头片段。如果不是 CGI,那 Creation Engine 2 的表现还是相当华丽的,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首支预告片那样。

视频中,Starfield 艺术总监 Matt Carofano、工作室总监 Angela Browder、游戏总监 Todd Howard 各自分享了他们对游戏重点的看法,以及《Starfield》与贝塞斯达以往制作的游戏有哪些不同 —— 比如《辐射 4》和《天际》。

为了增强游戏的真实感,贝塞斯达显然也需要投入更多的工程创作人员。至于具体的玩法和功能细节,Todd Howard 也是一笔带过,仅透露游戏有两个“闯出去”(step out)的时刻。

对于不熟悉贝塞斯达游戏设计的朋友,我们可以参考《辐射 4》中的离开金库、《天际》中离开新手教学的洞穴、或离开新维加斯的医生家。

最后,《Starfield》将于明年在 Xbox Series S | X 和 PC 端独占首发。虽然官方尚未开启预购,但 Xbox Game Pass 订阅者可在第一时间上手体验(适用于 PC 和主机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