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5:15

小米12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终端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

今天,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正式发布。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及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过去十多年来,数字8”一直代表骁龙旗舰平台。

基于深受喜爱的数字8”,我们很高兴为大家揭晓全新一代骁龙平台。这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骁龙平台,搭载该平台的移动终端将会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

现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新一代骁龙8平台由小米12首发,该机预计会在12月份正式发布。

据高通介绍,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搭载第7代高通AI引擎,这不仅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AI引擎,同时高通还利用AI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生产力、自然语言处理、安全和健康等功能。得益于此,新一代高通AI引擎性能提升至前代平台的4倍。

规格方面,这颗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2.5GHz)+Cortex-A510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