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5:00

极简扁平化!Vivo OriginOS全新界面正式公开:12月9日见

今天(12月1日)上午,OriginOS官方正式放出了OriginOS Ocean的全新UI界面,并宣布OriginOS Ocean将在12月9日19:00分正式与用户见面。

本次官方展示的OriginOS Ocean界面包括锁屏,桌面,音乐播放器,通话等多个界面,整体采用近年来流行的极简化设计。

OriginOS Ocean在设计语言上在维持了极简化的基础上,也融入了近年来的其他主流设计元素。

在整体的图标设计上,OriginOS Ocean以极简化与扁平化为核心展开设计,融合OriginOS特色的原子组件”设计,构筑出了美观且具有辨识度的图标观感。

为了减弱极简化设计的疏离感”,OriginOS Ocean的UI设计引入了大量的圆角元素,并且根据功能的不同在UI中融入了红色,蓝色等较为活泼的色彩元素作为点缀。

据悉,目前OriginOS Ocean的内则体验官招募已经开始,而关于这款新系统的全貌,在12月9日的发布会上将正式展现在用户的面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