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3:34

苹果支持世界艾滋病日 将捐赠最多1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从现在起到12月6日,在苹果官网上用 Apple Pay、通过 Apple Store 应用或在美国的 Apple Store 进行的每笔消费,它将向全球基金捐赠1 美元,以支持抗击艾滋病和新冠疫情,这一捐赠最多 100 万美元。

苹果公司还继续销售各种 (PRODUCT) Red 产品,包括特定的iPhone、Apple Watch表带等产品,每次购买的部分收益将用于资助全球基金会 , 苹果公司表示,在与 (red)15 年的合作中,它已经为抗击艾滋病毒/艾滋病和新冠等全球大流行病筹集了近2.7亿美元。

除了捐赠之外,苹果还将在部分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现在展示了红色的苹果Logo,这已经成为一个年度传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