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3:31

三星推出Dreamground增强现实应用 可在Android/iOS移动设备上体验

为了解锁增强现实(AR)的更多可能性,三星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Dreamground》的 Android / iOS 移动应用,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洛杉矶好莱坞公园、或纽约市的三星837体验店品尝一番。作为一款 AR 应用,Dreamground 可在现实世界的基础上叠加一个图层,以看到其他人的创作、或将自己的创作展示给他人。

(来自:Samsung Newsroom)

现阶段,Dreamground 中的创作元素仅会保留24个小时,然后就会将空间腾出来,以供其他人继续发挥。

与此同时,作为 Verizon 版 Galaxy5G 移动设备的独享体验,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前往门户网站,以获得基于流式传输的4K /360° 视频和超高保真度的 AR 体验。

三星表示,此举是为了推广合作伙伴5G 移动网络的高带宽和低延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Dreamground》将迎来更多可用的地点。

最后,该公司向用户推荐了更多藏于现实世界里的 AR 场景,比如《Bubbloonland》、《Fluttering Forest》和《Crystal Galax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