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1:01

DSCC:三星领衔2021年3季度折叠屏市场 260万出货量创新高

作为近年来兴起的一个新颖概念,尽管售价高昂,折叠屏智能机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由 DSCC 最新公布的报告可知,2021 年 3 季度的折叠屏智能机出货量,比之前四个季度的总和还要多。具体说来是,3 季度折叠屏智能机出货量达到了 260 万部,实现了 215% 的环比 / 480% 的同比增长。

目前三星以 93% 的市场份额,占据了折叠屏智能机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而排名第二的华为,也吃下了 6% 的市场份额。

更确切地说,仅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Z Fold3,就帮三星打下了 90% 的江山,主要原因可能是两款设备的入手门槛都低于旧款。

展望 2021 年 4 季度,这份报告的预测也相当乐观,折叠屏智能机出货量有望环比增长 47%、同比更有望大涨 450% 以上,达到 380 万部。

届时三星在折叠屏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有望进一步达到 95% 。意味着该公司在营销推广和“可负担性”上付出的努力,也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